語言版本
  (澳洲)Edith Cowan College銜接營養與飲食學的新課程
2023-12-14
如欲查詢及了解更多ECC課程及入學要求等資料,請致電2122 9359 或電郵至 inquiry@aces.com.hk與我們的教育顧問聯繫。
Edith Cowan University
Edith Cowan University成立於1902年,位於西澳洲首府柏斯,是一所集商學、傳理學、資訊科技、工程、護理、心理學、教育及醫學為一體的綜合性國立大學。ECU設有三個校園,分別是Joondalup、Mount Lawley及Bunbury,共設八個學院,學生人數超過30000名,而海外學生來自100+ 國家。ECU開辦超過250個國際認可的學士、碩士及博士課程,課程設計切合各行各業的實際需要,而大部分課程均獲得專業認證。ECU非常重視畢業生的就業技能,因此,大多數課程包含實習機會。
Edith Cowan College課程
Edith Cowan College(ECC)坐落於ECU校園內,專門開辦銜接ECU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課程,給學生提供全方位支援服務。ECC的一年制大學基礎課程(入學期:2月/7月)適合香港完成中五的學生入讀,學生完成課程後並取得指定的成績要求,便可直接升讀ECU的學士學位一年級課程;而ECC的文憑課程(入學期:2月/6月/10月)分為兩個階段,每一階段可於8-12個月完成,文憑階段一課程適合香港完成中五的學生入讀,文憑階段二課程(相等於大學一年級)適合香港完成中六的學生入讀,學生完成文憑課程並合格,可以銜接相關的學士學位二年級課程。ECC文憑課程的選擇有商科、傳訊與創意工業、酒店管理、電腦/資訊科技、工程學、健康科學及表演藝術(音樂)。此外,ECC也開辦碩士預備課程(PQP),課程分為商學、傳訊及資訊科技,為期四個月,完成PQP的學生可以銜接ECU相關的碩士課程。
ECC全新健康科學文憑課程主修–營養生物學
ECC的健康科學文憑課程,學生可以選擇主修生物醫學、體育與運動科學、護理學、心理學、言語治療學及營養生物學,營養生物學是ECC於2024年在健康科學文憑課程下新增的主修選項,文憑階段二為期一年(入學期:2月/7月),學生完成後可以獲得一年的學分豁免,直接升讀ECU的營養生物學士學位二年級課程。學生畢業後更可以申請入讀營養與飲食學碩士課程,以獲取執業營養師的專業資格。
相關連結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