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為何選擇英國升學

高質素教育

累積數百年的教學經驗和優良傳統,英國院校的教學質數在世界上數一數二。英國政府很重視教育質數,特設「教評委員會」,定期對院校進行教學調查和評估,且公開調查教告。為了確保教學質數符合政府的嚴格要求,英國各院校都不斷地力求進步。因此,英國教育在國際上享負盛名。


全人教育

英國學校推行「全人教育」,學校除了提供多元化的學術課程外,還很重視學生在品德、音樂、藝術及體育上的全面發展。


優良的教學模式

英國院校採用多元化的教學與評估方法,讓學生有效地掌握所學的知識,並致力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


課程多元化

英國院校提供的課程種類多,學生可根據個人的興趣、志向和性情選擇合適的課程。


經濟效益

英國的學士學位課程大多只需三年就可修畢,碩士學位課程一般為期一年,較美加的四年制大學和兩年制碩士課程的時間為短,因此,學生可在學費和生活費上節省不少,更符合經濟效益。


正統英語

英國是英語的發源地,留學英國,不但能在自己的專業上學到世界領先的知識,同時生活在正統英語環境裏,能隨時隨地接觸英語,得到充份的學習和運用機會。


多姿多彩的生活

英國的文化節目非常豐富,著名的有歌劇、音樂劇和畫廊。學生可參與不同類型的文化和體育活動,豐富他們的課餘生活。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