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St. Margaret’s School


學校種類:
私立學校
地點:
Victoria(卑詩省)
性別:
女校
開辦課程:

學前教育

基礎年(幼稚園–4年級)

中級(5–8年級)

高級(9–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350


St. Margaret's School(SMS)成立於1908年,是溫哥華島唯一一所女子私立日校及寄宿學校,也是加拿大第一所全女子STEM學校,並一直保持在STEM領域的領導地位。SMS校園建於22英畝的林木土地上,擁有先進的校園設施及豐富的運動/康樂設施、步道,校園距離維多利亞市中心只需20分鐘車程。SMS是一個讓女生在幼兒至12年級學習及發展領導才能的世界舞台。SMS專注於女生的教育、發展及福址上,給學生提供個人化的學習環境讓她們獲取自信並發掘個人的理想熱情。SMS的課程裝備學生在知識、態度及個人勇氣,讓她們在學業、工作及生命發光發熱。


在SMS,學習是高度個人化的經驗:學校鼓勵每一名學生提升自我,在學校充足的支援下挑戰自我。SMS明白學習可以在不同時間及形式出現,因此,學校尊重學生之間的差異,並支援每一名學生的學習需要。SMS高度專業的老師針對每一名學生的學習需要而設計出適合的個人化學習方案,幫助她們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己的期望及了解自己的潛力。此外,SMS學校有機會參與不同的延伸學習方案,例如:AP考試預備課程、加速學習及個人主導項目等。


學校的學術課程配備不同的體驗元素,讓學生在課堂以外的地方把她們學到的知識運用至現實的生活上。這些課程提供有意義及實踐經驗,讓學生在嘗試及錯誤中學習,裝備她們面對新的挑戰。學生通過體驗計劃認識不同的文化、發展領導才能及團隊合作技巧、學習關心他人/社區/環境並對新體驗持開放態度。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