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Canada Star Secondary School


學校種類:
私立學校
地點:
Richmond(卑詩省)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高中(8-12年級)
住宿:
寄住家庭
學生人數:
114


Canada Star Secondary School成立於2013年,提供小班及個人化教學,讓每一名學生有足夠的機會發揮所長。學校的目標是給學生傳授終生受用的知識並培育他們成為全球的領導者,學校校訓中的「自信、堅持、熱誠、包容」,正止反映出教育的四個基石–跨文化思維、國際視野、終身發展、幸福快樂。


為何選擇Canada Star Secondary School

  • 優質教學:為確保學生得到優質的學習機會,學校為學生每天安排下課後的學習輔導。並提供有效的學習系統及個人化的大學升學計劃,培育學生成為明日的社會領袖。

  • 小班教學:每班平均只有10-15名學生,老師與學生之間有更多互動機會。所有老師均取得教學資格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通過高質素的教學及密集式的課業操練,學生取得穩固的知識並掌握學術技巧,從而在省級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 學生服務:學校給國際學生提供強大的支援,包括寄住家庭及監護人服務、接機服務、學術預備課程及升讀頂級大學銜接課程。

  • 優越地點:學校佔於Richmond社區,屬於溫哥華都會圈內,優越的地理位置讓學生既生活於大城市中卻享有安全及寧靜的學習環境。Richmond是一處理想的地點讓國際學生學習英語並了解加拿大人的文化。

  • 學生組織:學校鼓勵學生追隨自己的熱情及興趣,因此,學校提供機會讓學生參與組織並有學生帶領的學會,包括體育及運動學生、領袖計劃、社區服務、義工及學術競賽。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