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Wilfrid Lauri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學院類別:
私立專上學院
地點:
Brantford(安大略省)
校園:
Wilfrid Laurier大學的Brantford校園
課程:
大學轉移課程(1-2年)
住宿: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期:
1月、5月、9月


Wilfrid Lauri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WLIC)

WLIC位於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WLU)的Brantford校園內,開辦大學轉移課程(UTP)預備國際學生順利銜接WLU的學士學位課程。UTP課程有以下範疇選擇:

  • 文科

  • 商業及經濟

  • 人文及社會科學

  • 博文

  • 科學


WLIC學生得到導師及教職員的支援,學校的諮詢及福利團隊照顧學生的需要,從計劃選科至認識朋友及個人自理,讓學生在學習及生活上取得成功。


Brantford距離多倫多市約1.5小時車程,當地不斷增長的就業市場及較低的生活費,是加拿大其中一個非常適合國際學生居住的社區,學生既可以生活在一個受歡迎及安全的社區,又可以探索附近著名的景點。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WLU)

WLU創校於1911年,是一所加拿大公立大學,主校園位於安大略省的Waterloo,距離多倫多市1.5小時的車程。WLU在安大略省的6個校園/地點設有10個學系及學院,提供多元化的本科及研究生課程給20,000名學生,大學受歡迎的課程包括商學、音樂、傳訊、心理學、犯罪學、經濟學及生物學。WLU提供全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實習計劃,學生在學期間有機會到不同的企業(例如:畢馬域會計師事務所、容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百事可樂、Scotiabank、Unilever及宏利金融)實習。


WLU聯同Waterloo大學及Guelph大學組成大學圖書資源共享(TriUniversity Group of Libraries),讓三所大學的學生可以借閱超過七百萬冊的藏書。


WLU學生生活多姿多彩,大學有超過200個學社/團體、29個運動項目及555個團隊供學生選擇參加。


https://www.laurieric.ca/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