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Alexander College


學院類別:
私立專上學院
地點:
溫哥華(卑詩省)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大學轉移程

副學士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住宿:
寄宿學校
學生人數:
2,000


Alexander 學院創校於2006年,在溫哥華設有兩座校園,分別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及Burnaby區。Alexander學院是卑詩省學分轉移體系的成員,受卑詩省入學及學分轉移局(BCCAT)的監管。


大學轉移課程

在卑詩省學分轉移體系裡,學生所修的學分可以在學院及大學成員之間自由轉移,因此,學生可以加入Alexander College大學轉移課程(UTP)的一年級或二年級;又或在Alexander College完成UTP一年級或二年級課程後申請把學分轉移至其他卑詩省學分轉移系統的學府成員。UTP給學生提供一個最大彈性而又可以在4年完成學士學位課程的升學途徑。


副學士課程

Alexander College的兩年制副學士課程(ADP)有80個不同學科供學生選讀,給學生教授廣泛的知識,預備他們就業或繼續完成學士學位課程。Alexander College開辦文科副學士及理科副學士,在文科副學士課程裡,學生可以選擇主修商學、經濟學、心理學及社會學。當學生完成副學士後,可以申請把學分轉移至其他有開辦學士學位的學府包括著名的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及Simon Fraser University裡,銜接學士學位3年級課程;此外,學生可以申請把學分轉移至其他加拿大省份的大學或其他國家的大學。


加拿大的副學士是一個獨立的學歷,國際學生在加拿大完成副學士便有資格申請大專畢業生工作許可,留在當地工作。


學術英語課程

Alexander學院專為國際學生開辦學術英語課程,協助他們建立學習技巧及提升英語程度以應付將來的學習需要。課程分為5個程度,每一個程度需時約一個學期;修讀最高的兩個程度的EAP課程,學生可以同時修讀部份的學術科,所修讀的學分可以轉移至UTP及ADP課程裡。


選擇Alexander學院的原因

  • 課程學分可轉移至其他卑詩省的學院及大學裡

  • 教師團隊資歷豐富

  • 學科選擇多

  • 小班授課

  • 學術支援中心給每一名學生提供適切的協助

  • 個人化的學術諮詢及規劃

  • 優良的設施及地理位置

  • 費用較大學同類型的課程便宜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