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Brookes Westshore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Victoria(卑詩省)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小學(4-5年級)

IB中級課程(6-10年級)

卑詩省高中教育文憑及IB國際文憑課程(11-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300


Brookes Westshore(BW)創校於2008年,位於卑詩省首府Victoria市。BW校園建於一片林地上,鄰近Royal Roads大學發源地並靠近海邊,學生可以體驗加拿大人熱衷的活動及運動,例如:滑雪、國家運動競技、划皮艇、衝浪及遠足等。


作為IB世界學校成員之一,BW開辦IB中級課程及IB國際文憑課程,國際學生來自22個國家,可以申請入讀BW的8年級或以上課程,BW的畢業生有機會同時獲取IB國際文憑及卑詩省高中文憑學歷。


BW是一個充滿關愛及支持的社區,學生在小班教學、老師全力支援及個人化的學習體驗下得以發展批判性思維技巧及喜愛終身學習;學生在關愛的環境下認識自我並在他們感興趣的範疇上加以發揮。


為何選擇BW:

  • 個人化學習:作為一所300學生的小型學校,BW老師可以把時間及注意力集中在學生身上,並配合每一名學生的學習模式、能力及追求目標,鼓勵學生探索本地、國家甚至全世界不同的議題及重要性,從而培育學生成為一個具備創造力、批判性思維及反思的思考者

  • 國際認可IB課程:IB課程是一個多樣化、具挑戰性及與世界接軌的課程,BW鼓勵學生以跨學科及跨學習領域的方式來思考、運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及對自己的學習進度負責

  • 聯繫全球:BW堅信真實世界的體驗是最有效的學習途徑,讓學生把學習到的知識實際應用在不同處境及跨文化上。學校每年均會安排一批學生到外國的姊妹學校作實地交流學習,BW學生完全投入交流學校的日常課堂、課外活動、學會活動並有機會探訪當地的文化地標。通過此難得的機會,學生不單獲得終身聯繫,並大大豐富他們的學習及文化體驗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