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Coconut Creek(佛羅里達州)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初級(學前教育–5年級)

中中(6-8年級)

高中(9-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1700


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NBPS)創校於1957年,是佛羅里達州其中一所頂尖私立學校,學校位於佛州南面的Coconut Creek,距離邁阿密市中心45分鐘車程。NBPS校園佔地80英畝,配備世界一流的校園設施。


NBPS的大學預科課程給學生提供超過180門學科的選擇,其中包括34門榮譽文憑學科、14門AP學科及25門國際(IB)文憑/證書學科,課程配合戲劇藝術、音樂、視覺及平面藝術、電腦科學、STEAM及其他學科,學校跟美國的麻省理工學院(MIT)及茱莉亞學院兩所頂尖的學府合作,給學生提供進階的STEAM課程。


學校給學生提供廣泛的課外活動選項包括校際及校內運動比賽、不同的興趣/服務學會及本土/國際外遊活動,以啟發學生的個人成長、建立自信及團體協作技巧、促進文化交流並發掘未來領袖。此外,學校積極培育學生的批判性思維,提供機會讓他們發掘興趣並灌輸公民責任的品德。


學校維持低師生比例(1:10)及小班教學(平均16人),充滿熱誠的NBPS老師竭盡所能地照顧每一名學生的個人需要,給學生打造個人化的學習興趣,從而提升他們的學術表現。NBPS給學生打造一個滿有挑戰及關愛的學習環境,預備他們從首選學院及大學的申請中脫穎而出,NBPS每年的大學入學率維持差不多100%,而大部份畢業生均被美國及世界一流學府錄取。


NBPS的學生社群非常多元化,日校及寄宿學生來自超過27個國家。位於校園內的全新學生宿舍在2018年建誠,宿舍採用雙人房設計,現有宿生300多人。宿舍由留宿職員管理,他們全天候照顧學生的需要。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