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Windermere Preparatory School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Windermere(佛羅里達州)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幼兒級(學前教育–幼稚園)

小學(1-5年級)

初中(6-8年級)

高中(9-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1600


Windermere Preparatory School(WPS)創校於2000年,位於Cypress湖(Bulter湖群之一)傍邊,距離佛羅里達州最大城市奧蘭多市中心只需25分鐘車程。美麗的WPS校園佔地48英畝,整個校園盡是翠綠環境並靠近水源,學生及老師在先進及設備齊全的課室上課;WPS擁有最先進的運動設施及場館供學生使用,而學校新落城的演藝中心Cypress Centre啟發學生在戲劇、聲樂、舞蹈及視覺藝術的創意。


WPS給學生提供廣泛的課程/學科選擇,其中包括英語為第二語言(ESL)學科、美國高中文憑、22門榮譽文憑學科、兩門AP學科及33門國際(IB)文憑/證書學科。學校跟美國的麻省理工學院(MIT)及茱莉亞學院(TJS)兩所頂尖的學府合作,分別給學生提供STEAM及表演藝術課程,WPS學生有機會跟MIT及TJS的老師上課及到兩所學府參與交流生計劃。每年WPS的畢業生都成功考進美國及全球的一級學府。


WPS校園生活雖然忙碌卻多姿多彩,學生可以從21項運動、60隊學校運動團隊及40多個學社/俱樂部選擇合適的項目/活動參與,豐富他們的校園生活並發展個人的領導才能、體育精神及團隊合作精神。WPS擁有世界級的運動設施及教練,WPS學生在運動項目表現出色尤其是高爾夫球、足球、游泳及網球。


WPS的宿舍生活舒適、悠閒及充滿樂趣,最多6名寄宿學生住在空間充裕且家俱/家品齊全之獨立雙人間,宿舍有老師、輔導員及護士全天候照顧寄宿生的需要,並組織週末活動及外遊活動給寄宿生。


WPS培育學生在學術、情感及社交的發展,為訊息萬變的未來作好準備。學校通過美術、運動及社區服務,於課室內外為學生提供獨一無二的機會,豐富學生的人生經驗並為他們帶來深刻的成就感,WPS在過去五年均被奧蘭多社區評為 "最佳私立學校"。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