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The Village School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Houston(德克薩斯州)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學前教育

初級(幼稚園-4年級)

中中(5-8年級)

高中(9-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1810


The Village School(TVS)創校於1966年,位於陽光普照並譽為能源走廊的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市,距離市中心只需20分鐘車程。TVS校園佔地28英畝,擁有先進的校園設施,其運動場館包括美式足球/足球/曲棍球場、競賽跑道、網球場、水上運動中心、室內運動館、健身室等,均獲公認為美國境內一流的運動設施。


TVS給來自六大洲及超過8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提供美國學習體驗,作為一個國際社區,TVS致力培育學生成為終生學習者、擁有批判性思維、能夠跟他人真誠地協作並慷慨地奉獻自己,為帶領下一代進入不斷變化的世界作好準備。


TVS擁有嚴格及高度個人代學習的傳統並配合實用創新的教學方法,學校開辦50門IB學科,供學生選讀,選科非常多元代,學生可以選讀全IB國際文憑課程或IB混合課程;對商科有興趣的學生可以選修由賓夕法尼亞大州大學Wharton商學院設計的企業家文憑課程。


TVS擁有傑出的數學及科學成就,跟頂尖的麻省理工學院(MIT)及茱莉亞表演藝術學院合作,提升其廣受認可的STEAM課程。TVS作為校網遍佈全球的Nord Anglia教育集團(NAE)的成員,給學生及老師提供機會參與NAE在世界各地展開的特殊項目及挑戰。


TVS每年保持優秀的畢業生升學率,大部份的畢業生均成功考進美國及世界各地頂尖的大學。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