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Rio Lindo Adventist Academy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Healdsburg(加州)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9-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140


Rio Lindo Adventist Academy創校於1962年,是一所基督教男女子寄宿學校,360英畝的翠綠校園位於加州三藩市以北70英里,給學生提供一個安全、風景如畫及自然的環境下學習及生活。


Rio重視 "全人教育" ,教導學生均衡發展及責任感、關心他人以至全世界、注意身體健康並深化精神/情緒的認知。在學術上,Rio給學生提供內容豐富及眾多選修科的大學預科課程,讓學生發展不同的興趣。


Rio老師們教學經驗豐富,85%的老師在任教的學科擁有學士以上的學歷,每班平均只有12-15人,因而學生可以得到老師個別的關注。學校致力培育學生成為一個富想像力、具獨立性及分析能力的思考者。


Rio校園充滿訓練領導才能的機會,學生可以加入學生會成為幹事,服務他人;或在崇拜中領唱;或在學生宿舍擔任舍監助理,給其他宿生提供幫助、支援並帶領查經班;或在運動場上帶領其他學生。來自不同背景的Rio學生一同學習、敬拜及彼此相交,在這個學校大家庭建立終生友誼。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