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Flintridge Sacred Heart Academy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La Canada Flintridge(加州)
性別:
女校
開辦課程:
9-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385


Flintridge Sacred Heart Academy(FSHA)創校於1931年,是一所天主教女子高中學校,積極培育學生一生持守信念、具品格並活出真我。FSHA校園佔地41英畝,位於聖拉斐爾山脈上,俯瞰南加州的美麗景色。


FSHA深信女孩子必須認識自己才能夠以喜樂的心榮神益人,學校為每一名學生在學習及生命道路上燃點亮光,栽培學生成為一名勇敢好奇的思考者並活出她們的真我,開啟她們無限的潛能從而對世界作出正面的影響。


FSHA開辦全方位的視覺及表演藝術課程,學生有機會學習視覺藝術、戲劇、音樂及舞蹈。學校鼓勵學生自由及有創意地表達自己的同時,也教導她們在藝術領域上成為多元及具批判思維的藝術家。


FSHA提供不同的運動競技項目包括籃球、越野賽、高爾夫球、足球、壘球、游泳與跳水、網球、田徑、排球及水球讓學生參與,學生有機會代表學校出戰加州校際聯賽。


FSHA為學生的驕人學術成績感到自豪,歷屆畢業生在不同的領域上(例如:學者、運動員、作家、視覺及表演藝術家、社區領袖等)均有出色表現。在這裡,學生勇於接受挑戰並以尊重及感恩的心態接受成功與失敗,她們得以展現個人的素質及獨特的天賦。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