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Thornton Academy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Saco(緬因州)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6-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1,600


Thornton Academy(TA)創校於1811年,位於美國最安全的緬因州的南部海岸,距離該州最大城市波特蘭只需15分鐘車程,而前往波士頓也是90分鐘車程。TA是緬因州其中一所歷史最悠久的私立學校,也是州內三所蘋果認證學校之一,TA的領導才能及優質教育獲蘋果表揚;TA於2020及2021連續兩年獲選為緬因州的最佳私立學校。

 

TA提供超過200門學科、50個運動團隊及40個學會活動給學生選擇,富學識、經驗及幹勁的老師幫助學生探索未來。TA通過課程設計、豐富的校園設施及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預備學生面對不斷變化的世界。學校鼓勵學生踏出自己的舒適區,嘗試那些具挑戰性的學科並作出深入研究。下課後,TA學生熱衷參與不同的學會活動、社區服務及運動項目。

 

入讀Thornton Academy的原因:

  • 支援學生在成長發展的關鍵時期:學生在TA可以表達個性的同時,也可以找到自己的未來志向。學校社群友善及熱情,學生跟老師建立緊密的關係並跟友儕建立終身友誼。學校的教職員了解每一名學生的個人長處及挑戰,關注他們在每一階段的社交、情感及智力的健康發展。

  • 學校的多樣性促進憐憫及尊重:TA學生來自超過30個本土市鎮及40個海外國家,學校重視學校社群的多樣性及多元文化,來自不同地域、文化及社會經濟背景的學生形成一個獨特及多樣性的學習環境,學生不單懂得欣賞每個人的差異,也可以分享他們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包括學校的核心支柱 – 尊重、責任、憐憫及投入。這些價值觀引領學校的工作並如何對待學校社群的每一個體。

  • 個人化的支援成就每一名學生的未來:因應現今全球經濟的競爭激烈,學校經驗豐富的升學顧問輔導每一名9-12年級學生的大學升學及職業路向。學校的職業中心通過實習、影子工作計劃及兼職工作給學生提供真實世界的體驗 ;學校更夥拍不同大學讓學生可於入讀大學前有機會體驗不同的學習領域。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