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The MacDuffie School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Granby(麻薩諸塞州)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6-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182


創校於1890年的The MacDuffie School,其254英畝的翠綠校園坐落於Pioneer Valley中心點,而Pioneer Valley更是美國享負盛名的高等教育集中地,從校園前往波士頓及紐約市非常方便。


MacDuffie擁有一支優的敎師團隊,其中77%的老師擁有學士學位以上的學歷。學校每一班平均只有11名學生,全校的師生比例更低至1:5,因此,老師在課堂上可以給每一名學生充足的關注。


MacDuffie是一所嚴謹的學校,秉承其辦學使命 "培育學生成為擁有獨立思考、高道德標準及尊重他人,將來在個人生活及工作方面具備道德及責任感的個體",致力培育學生成為終身學習者及世界公民。


MacDuffie鼓勵學生在學術上不斷挑戰自己,幫助學生建立邏輯及創意的分析能力並發展合適的解決問題策略,把所學到的策略及自信有效地運用在學術、藝術及運動上。學校運用融合及跨學科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學習到每一學科的知識的同時還可以把不同學科的知識融會貫通。


MacDuffie跟一些頂級的麻薩諸塞州大學結為合作夥伴,去年,MacDuffie學生有機會協助麻薩諸塞州大學Amherst分校聚合物科學及工程部的研究項目。此外,MacDuffie也跟Wentwort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及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Pharmacy and Health Sciences簽署保證錄證協議。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