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The Brook Hill School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Bullard(德克薩斯州)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低年級(學前教育-5年級)

初中(6-8年級)

高中(9-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760


The Brook Hill School(BH)創校於1997年,位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90分鐘車程的Bullard市鎮,是一所私立基督教日校及寄宿學校。學校的目標是讓每一名學生成為一個懂得學習、領導、聆聽、解決問題並友善的人。學校提供機會給所有學生在學術上追求卓越、靈性上得以成長並擁有全球視野。


BH攡有一支優秀的教師團隊,其中超過70%的初中及高中老師擁有學士學位以上的學歷,而所有老師均致力把信仰及學習融合於教育。


在BH,出類拔萃的學術成果建基於一個關愛的基督教環境。學校的高中課程挑戰每一名學生的最高潛能,而小班教學讓老師可以針對個別學生的差異來加以協助。對於學習能力強及勇於接受挑戰的學生,老師可以加快課程的進度並他讓他們修讀雙學分課程及AP科目;此外,學校的學術輔助中心(ACE)可以安排友儕及專人給有需要的學生提供額外的學術輔助。


BH畢業生在SAT及ACT平均取得1350分及28分的佳績,讓他們順利考進美國的一等學府,例如:Yale、Cornell、Columbia、Brown、Dartmouth、Duke、U Penn、UC Berkeley及Rice等名牌大學。


BH的寄宿學生來自世界各地30多個國家,是一個真正多元文化的社群。宿生們學習彼此的文化並尊重各人的差異,他們在BH跟友儕們建立終生的友誼。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