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St Margaret’s School


學校類別:
私立學校
地點:
Tappahannock(維珍利亞州)
性別:
女校
開辦課程:
8-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105


St. Margaret's School(SMS)創校超過100年,是一所開辦8-12年級的全女子寄宿及日間學校,SMS培育女孩子成為明日領袖、運動員及學者。SMS女生懷著好奇心及探索熱情來追求她們的遠大夢想。


入讀SMS的5個原因:

  • 預備大學:通過修讀STEAM課程及嚴格的學術課程,包括進階先修課程(Advanced Placement)及雙註冊課程,學生可以預先取得大學學分。學校的升學輔導會員會協助學生了解不同的大學及課程領域,讓她們為日校升學做好充足的預備。

  • 河流課程:由於SMS位於Rappahannock河畔,不論課堂學習或活動,河流連繫著學生們的校園生活,例如:學生可駕駛帆船、打理蠔養殖場,在海灘進行科學實馬及探索河畔生態。

  • 聖公會社區:SMS是一個開放及包容的基督教社區,女孩子可以表現真我。學生 "實踐福音教導",正如學校的禱文 "隨著年齡的增長,願我們在恩典中成長"作為生活指引。

  • 運動:學校鼓勵學生挑戰自我並加入學校運動團隊,例如:划艇、排球及網球,學生通常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

  • 視覺及表演藝術:SMS多姿多彩的藝術課程為學生提供不同種類的視覺及表演藝術機會,學校鼓勵學生發掘個人的創造力及自我表達能力,學生可參與合唱團表演、執導學校話劇、在河畔草地上寫生或在學校的陶瓷工作室進行創作。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