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Oaks Christian School


學校種類:
私立學校
地點:
Wesklake Village(加利福尼亞州)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中中(5-8年級)

高中(9-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 寄住家庭
學生人數:
1400


Oaks Christian School(OCS)創校於2000年,校園位於加州洛杉磯西北面約40英里一個美麗的社區Westlake Village。OCS學生的學術成績優秀,99%的畢業生均能升讀高等教育包括入讀知名的學府。


OCS維持1:14的低師生比例,學校的老師經驗豐富,56%的老師持有學位以上的學歷資格。基督徒教師是學生的導師及榜樣,激勵學生邁向更高的相標和成就。


OCS設有三所破格的學院,為學生進入21世紀的大學及將來就業作好準備。這些學院給學生提供真實世界的實習機會、安排不同行業的專家主持講座及授課、安排課室以外的學習機會並讓高年級學生完成重點課題研究。這三所創新學院分別是:

  • 藝術及創新學院(The Institute of Arts and Innovation)為學生提供歌曲創作、電影製作及音樂製作的學習途徑

  • 工程學院(The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專注於火箭/航天、機器人、機械工程、電子工程及電腦科學的學習途徑

  • 環球領袖學院(The Institute of Global Leadership)則以金融、法律、人類行為、環球研究及創業為學習途徑


入讀OCS的國際學生可選擇入住學校宿舍或當地寄住家庭,學校宿舍佔地超過15,000平方尺,男、女寄宿生分層住宿並跟其他宿生共享房間。每一層宿舍均有住校舍監,並提供高規格的保安及現代化設施。選擇寄住家庭的學生入位地的美國家庭,融入美國人的生活並體驗美國溫暖及好客的文化。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