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Northern Academy of the Arts


學校種類:
私立學校
地點:
Middletown(紐約州)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6-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120


Northern Academy of the Arts給6–12年級學生開辦一個融合學術與藝術的課程,學校致力裝備學生進入大學及生命成長所需的技能、紀律及自信。


Northern Academy of the Arts培育學生的學術成就,學生在接受嚴謹及頂級教育的同時也學到終身學習的理念。學校維持1:10的師生比例,因而,教育具靈活性及互動性。


除了常規學校課程外,Northern Academy特別強調東方及西方的古典藝術。現代研究發現學校教導藝術對年青人的思想產生深遠的影響。藝術可以帶給學生更大的愉悅和成就感,增強他們的溝通技巧和自信心,並可以建立一個更加正面及創新的校園文化。


學校提供兩條學習途徑供學生選擇:

  • 選擇學術途徑的學生可以從實習機會裡獲得真實世界的經驗及工作技能。此外,學校獨特的課程經過精心策劃,讓學生投入各學科的學習並協助他們成為終身學習者。

  • 選擇藝術途徑(舞蹈、音樂或美術)的學生可以獲得進入專業前的訓練,讓他們投身藝術專業,並通過藝術培養建立個人風格。無論學生將來選擇哪一門藝術專業,他們也得到大學前的預備教育。

Northern Academy的多元升學途徑,學生可以因應個人的興趣及能力選擇合適的學術或藝術課程,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