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Collège de Sainte-Anne-de-la-Pocatière


學校種類:
私立學校
地點:
La Pocatière(魁北克省)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法語中學課程(7-11年級)

5週暑期融入法語課程

3週學年預備課程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500


建校190年的Collège de Sainte-Anne-de-la-Pocatière(CSALP)是北美洲第五歷史悠久的法語中學,學校位於St Lawrence河畔,距離魁北克市不到65分鐘車程。除了常規的中學課程,CSALP也開辦不同程度(初級至高級)的短期及長期法語融入課程。


以下三項課程適合國際學生入讀:

  • 5週暑期融入法語課程:這是一個為期5週共90小時的法語課程,適合任何水平的學生入讀。課程配合工作坊、活動及外遊,培養學生的法語溝通能力。

  • 3週學年預備課程:這是一個為期3週共50小時以學術法語為主的課程,適合任何水平的學生入讀,目的是協助學生預備進入以法語學習中學課程,課程包括課外活動及外遊。

  • 法語中學課程:CSALP歡迎國際學生在9月及1月的學期初加入學校,中學課程讓國際學生(任何程度)既可以學習法語也入讀常規的法語中學課程,跟本地學生一同上課及參與學校活動。此外,完成中學課程的學生可以獲取由魁北克教育部頒發的中學文憑,並有機會升讀加拿大的大學或大專學院。


在優美及安全的環境下提供優質教育的CSALP在國內外均享負盛名,學校的學術成績出眾,每年平均有98.6%的學生成功考進高等學府。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