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J. Addison School


學校種類:
私立學校
地點:
Markham(安大略省)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幼兒教育

小學(1-8年級)

中學(9-12年級)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300


J. Addison School(JAS)創校於2002年,提供世界公認最佳教育課程之一的安大略省課程。學校合資格的老師協助學生預備中學畢業後的心儀升學路向。學校獨特的Focus for Success(FFS)計劃旨在補充傳統課程的不足,提供不同機會及渠道讓學生得到全面的教育體驗。在FFS計劃下,學生獲得學術支援、英語支援及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豐富他們的學校生活。


JAS致力提供一個包容的學習環境,促進學生的共同學習能力、智慧、創造力及創新能力。學校鼓勵學生不斷及認真地接受挑戰,讓他們的潛能得以盡情發揮。


為何選擇J. Addison School

  • 課程多元化:除了開辦安大略省中學文憑(OSSD)課程外,學校也開辦進階先修課程(AP),學科包括生物、化學、微積分、電腦科學、經濟、英語、物理及世界歷史。

  • 英語為第二語言(ESL)支援:受過專業訓練的ESL教職員提供ESL支援給有需要的學生,他們給個別學生設計個人化的ESL支援課程、課本及學習資源。

  • 課外活動:學校採用多面發展的模式及不同種類的課外活動來豐富學生的體驗,課外活動包括藝術、運動、音樂、領導才能及其他課後活動。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