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Merrick Preparatory School


學校種類:
私立學校
地點:
Merrickville(安大略省)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英語課程

高中(9-12年級)

大學資格課程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80


Merrick Preparatory School(MPS)成立於2021年,是一所私立男女子日校及寄宿學校,開辦9-12年級課程及大學資格課程(UQY)。MPS位於安大略省的Merrickville市,獲Communities of Bloom評為加拿大 "最美麗的村莊" 。


MPS專注於培育學生的全人發展及學習成果,學校建立一套零失敗系統,讓每一名學生發揮潛能,超越自我。此零失敗系統是一套學術加強計劃,以五個元素把學生的學習和日常生活融合在一起。

  • 每日輔導支援:從入學開始,每名學生獲安排進入一個支援小組,小組由個別老師擔任顧問,他們是指導專家。每一小組由6-8名同一年級的學生組成,小組每天相聚一小時,學生在就讀期間只會待在同一個小組內,確保學生得到連續性的支援。顧問老師會提供輔導支援及學術指導並保持連貫性;顧問老師跟學生及家長保持緊密的溝通,照顧學生的個別需要

  • 顧問計劃:學生每週均會參加顧問小組一小時的聚會,學習現今青少年需要認識的相關課題,包括金融知識、銀行及財務預算;身心健康及健康的兩性關係;飲食、衛生及營養;組織及時間管理技巧;有效的學習習慣、壓力管理及中學畢業後的生活等

  • 雅思及安大略省中學讀寫能力測試(OSSLT)預備課程:學校提供每週三小時的雅思預備課程及每週一小時的OSSLT預備課程,協助學生在雅思英語測試取得佳績,升讀他們首選的大學並通過安大略省教育部的讀寫能力測試。

  • 大學申請指導:所有老師均接受訓練並取得指導專家的資格,當學生進入12年級,老師便成為學生的大學申請指導員。由於老師深入了解學生的能力,因此,他們是指導學生申請大學的最佳人選。學生和指導老師每週會面一小時,以確保學生在指定時間內遞交完整的大學及獎學金申請

  • 學生成功計劃:校長及所有老師每會定期開會,檢討每名學生的進度及成績,確保他們沒有墮後。因應學校提供的每日輔導支援、顧問計劃、小班教學及小型學校規模、學校宿舍職員給予的課後及週末支援、以及校長住校的因素下,學生任何細微的問題,不論是學術上或是社交上,都可以立即獲得關注。因此,學生在各方面都取得成功並懂得運用所學到的技巧提出疑難


除了高中9-12年級課程外,MPS也辦大學資格課程(UQY),讓來自其他國家並已經在其原居地取得高中學歷的學生入讀,目的是提升他們的英語及學術成績,並增加他們升讀大學的機會。修讀UQY的學生通過了解北美的教學模式及課程、參加每週三小時的雅思預備課程,並接受一對一的學術指導,繼而獲取世界知名的安大略省中學文憑學歷並升讀大學及獲取獎學金。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