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Columb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學校種類:
私立學校
地點:
Hamilton(安大略省)
性別:
男女校
開辦課程:

初中(7-8年級)

高中(9-12年級)

精英計劃通道(11-12年級)

英語課程

夏令營

住宿:
學校寄宿
學生人數:
1,800


哥倫比亞國際學院(CIC)成立於1979年,位於寧靜的港口城市Hamilton,距離多倫多市心及多倫多國際機場僅45分鐘車程。除了教學資源豐富的主校園及學生宿舍外,CIC在Bark Lake設有一個佔地700英畝的戶外教育中心,給學生提供不同種類的戶外活動及領袖才能訓練課程。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學生群體,讓CIC成為一個真正多元文化的學校社區。CIC卓越的教育成果在海內外均被公認為一所領先及創新的學校。


CIC獨特的「全面照顧教育計劃」旨在培育學生在四個範疇的發展與成果:

  1. 智力全面開啟:這是一套注重全方位教育並均衡各種學習方式(包括課堂學習、自習及體驗式學習),讓學生更投入學習並激發其學習潛能。智力全面開啟教育法不單注重學生的學習內容,也重視學生的學習方法。CIC老師在課本內容以外積極培養學生的思辨、調研、合作、報告撰寫及表述能力。

  2. 身心全面發展:CIC融合學業課程、課外活動及多姿多彩的住宿計劃,給每一名學生提供全人教育。CIC透過各式各樣的領袖才能訓練、俱樂部活動、體育競技、遊歷及社區服務讓學生參與,除了豐富學生的體驗,更培養學生的優良品格並建立一套健康的生活模式。

  3. 生活全面關懷:CIC寄宿生得到全天候的照顧及支援,包括現代化及舒適的學生宿舍、營養美味的膳食、課後活動、週末活動、宿生課業輔導及生活輔導,校園及宿舍的醫療室有護士當值,並聘有多國語言的職員支援學生及家長的需要。通過一個關懷及健康的環境,致力培養學生的社交能力、減輕壓力並幫助學生邁向全面成功之路。

  4. 全面接觸無間:CIC的全面照顧跟進系統是一套集中的網上資訊系統,讓家長可以全面了解子女在校的發展,學校關愛圈的成員會透過每週觀察定期更新學生的狀況,家長可以隨時獲悉子女的學習進度以及社交、情緒、身體健康狀況。CIC採用一對一專人聯繫家庭,讓學家校溝通更為順暢。


CIC的精英計劃通道(EPP)是一個為期兩年的課程(11-12年級),專門為那些在10年級有卓越表現的學生而設,CIC的EPP是唯一一個在加拿大得到多倫多大學(UofT)官方認可的夥伴計劃,此計劃旨在全面提高學生的能力,達到進入世界頂尖大學的嚴格要求。此課程幫助學生提升學術表現並給予學生參加領袖才能訓練及課外活動的機會,此課程不僅超越CIC的正規高中課程,更大大超越常規學校的課程。EPP學生可以提早參加UofT的校園活動並體驗UofT的大學學習及住宿環境,優先獲得大學的有條件取錄及有機會獲得頂尖大學的入學獎學金。


由於學校採用全面照顧教育法的成功,CIC畢業生的質素獲眾多頂尖大學的讚賞,每年CIC畢業生均獲頒最多獎學金入讀大學。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